close

這種嚐試新工作的滋味

真的不是很好受,不過,我也已經進入新環境

快二個月了,已經有融入的感覺

人,每個人都很好相處

也很風趣! 但我仍打個分數:尚可

為什麼只有尚可呢!?

在園區的公司任職過~主觀的有了比較心態也是難免的

南x雖然沒有台xx的氣勢

但整個資源制度上可以說是中上,甚至最佳優等吧!

 

半導體業跨TP業,的確是八竿子打不著

對Touch Panel的想法~與我的惡夢

Touch Panel 電子產品,最在乎的

第一,價錢?

第二,刮傷?髒污?

第三,功能強大?觸控流暢?

第一手拿到電子產品,你會想要買到刮傷的劣產品嗎?

當然,傻子才會買~打二折才會買

就這樣,開始研究起製程上刮傷原因、分析、機台構通、找對策...

再加上,老闆是個很細心…想很多問題、著重於課題展開、展開再展開…

有時候,我很想總結他給的方向、目的~但我抓不到他的重點、方向

甚至變化多端,今天A目的~明天變成B目的(若我不是新人~我當下一定會反問)

是我太笨了嗎?還是太聰明了?

自己在問自己~這是你的工作內容嗎?鐵定不是!

因為,自己也知道我不是精於品質管理的料

這工作根本就不是當初interview主管所說的內容啊~

這已經違背當初interview我主管,承諾於我的工作內容完全背道而馳

反應此事給主管,我做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Yo~y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