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個意外,也是個收穫
起初interview時
工作內容是與 ITM cowork
維護有關生產線產出/進料的MES系統
也是目前想要的內容

結果~~哈~
原來公司準備導入Oracle R12
沒有時間繼續之前的作業
我就被編列於生產技術課
協助生產線
目前"SOP"是我最主要工作內容
以及製程上改善
而我的老闆,對於工作方面上的各項內容
希望各項內容可以展開->再展開
也就是大循環->小循環->細循環...永無止盡
這不是生產技術課嗎?有偏向品質保證部了!

雖然,面對相處、同事、工作內容、環境的大不同
卡辛苦點~我相信我是一定行的啦~
我一定會紅的~~哈!!(假自信~CC)


還好,當初面試我的主管
「若你撐不下去時,跟我說一聲~我會讓你回來我們課內的」..他說
當下,很想說~我撐不下去了!!
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Yo~y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