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幾何時跟脹氣八竿子打不著

這幾個月來,我的脹氣頻率愈來愈高

愈來愈多次,一次比一次糟

糟到連同事說"真的很誇張也~"

嗚…我也不想啦!

 

摸不著,到底是吃了啥?變的不舒服

醫生說"因為你的體質較容易產生胃酸"

怎麼會哩?

 

現在,盡量豆類少吃

吃肉吃肉,補充蛋白質

不然,一脹氣起來肚子膨膨的,像個懷孕三個月似的

 

在還沒有找出食物原因前

我有止脹氣法寶

1.酸梅

2.藥物

P1100378.JPG  

這二項對我來說,超有用的

當然,我還是會以酸梅為優先

若沒有辦法止脹氣的話,才會出動藥物

 

脹氣,真的會讓我不舒服

工作起來也會沒效率

邊控制邊找原因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Yo~y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